Yoki

NCT X 你


别喷达咩




1.

你是被公司安排在他们身边的生活助理,照顾他们的衣食住行,本来只是数字队的生活助理,后来NCT全员都搬到一栋楼之后,你就成为了唯一的生活助理,庆幸的是,宿舍的姨母还没有被辞退,要不然你都打算卷铺盖走人了。


2.

生活助理顾名思义,生活上的助理,但是你只负责了平常的出行和一些琐碎的杂事。你不明白为什么SM会聘用一个貌美如花的你来当助理,难道不怕手底下爱豆一下控制不住自己吗?好像真的不怕。因为自己签了保密协议,就算23个人都和自己谈恋爱都没事,当然这只是口嗨罢了。


3.

“怒那~”你窝在沙发里看《家有儿女》,小熊楷灿揽住你的肩膀靠在上面,光听声音就知道他刚睡醒。

“怒那怒那~我想吃炒方便面”不得不说李楷灿的撒娇真的是一绝,头发蹭着颈窝撒娇,你母爱泛滥控制不住的摸了摸他的头发,然后把电视暂停往厨房走。

李楷灿真的很爱吃炒方便面,可以一周七天一日三餐都吃炒方便面+泡菜汤。


4.

朴志晟和你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总是很害羞,能感觉得到他想说话可是一直在克制自己,说每一句话都小心翼翼。有一次你送他去公司忍不住打趣问他“你是不是暗恋我”,朴志晟眼睛一下子醒来,嘴都长成了“O”形,在情场浪迹多年的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马上转移了话题,从这次之后,朴志晟就变成直球男孩了,时不时就要撩你一下,还可喜欢肢体接触。


5.

NCT里你最宠爱的就是辰乐和新来的酱酱,笑起来有猫咪纹的辰乐总是让你想rua,总会无意识的让你无痛当妈,但辰会长可没那么好rua。新来的酱酱乖巧的要命,和谁说话都是笑眯眯的,其实shotaro刚来公司就是你带,所以和你格外的亲,而且非常依赖你,让你真正无痛当妈,并且非常快乐。


6.

酱酱来了之后,钟辰乐感觉自己失宠了,在蜜里长大的孩子,可不喜欢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。在你邀请他一起吃方便面的时候拒绝了你的邀请,看见你转头就拉着shoraro的时候更不爽了,“哼”了一声就把门关上,你摸不清头脑,还是继续拉着酱酱品尝大中国的美食。


7.

最后你也没哄钟辰乐,因为你压根不知道他闹别扭。但是钟辰乐自己安慰自己把自己安慰好了,并且和shotaro成为了最佳饭友,只要有炒方便面他们两个一定是冲在第一线。


8.

新来的成灿一点都不开心,因为你都不怎么关注他。有次在洗衣房碰见,成灿就拉住你把门关上,然后蹲在地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你,和你撒娇的说“姐姐能不能和关注关注我,你老是注意shotaro我一点也不开心”。你一下没忍住也蹲下来捧着他的脸和他道歉说下次注意,会撒娇的大型犬真的太可爱了,再多来几个金小九都没问题。


9.

金道英每次拍男友照总是要拉上你,理由是女生拍才会有男友照的感觉。有一说一,金道英真的太知道自己的魅力怎么散发,差点就心动了。但是你还是要损他,他气的拽着你给你来了个壁咚“有男亲的感觉了吧?你可别对我心动哦!”拽的要死的语气,你气的踩了他的脚然后马上就溜。


10.

李泰容时不时就叫你去他房间里听他新作的歌,他很喜欢和你聊天,很多事情都会和你说,难过的开心的,他觉得很不好意思,这个时候你总会和他说“说一次十块哦,以后包在结婚红包里给我。”,他会认真的拿纸和笔记录次数,这样也让他和你倾诉起来毫无负担。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3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