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ki

NCT x 你





完结了

别喷达咩

期待下一个你

预告一下应该会是团妻向




21.

你和黄仁俊明明认识了挺久,但是两人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尴尬,不知道为什么。直到有一次你和他一起看回家的诱惑,那种尴尬才慢慢消除,并且变成了会经常聊天的小姐妹(大雾)



22.

因为最近胃口大开,胖了一些,你整天坐在客厅嚷嚷着要减肥,李帝努默默给你买了辆自行车,并且每次出去骑车都会叫上你一起。骑完回来之后感觉自己没了半条命,趴在沙发上强迫李帝努给自己揉腿,小狗勾能有什么坏心思呢



23.

和NCT一起去聚餐是一件很累的事情,你一般都坐在梦队堆里照顾他们。一会给旁边的朴志晟和李楷灿夹菜,一会给坐在对面的辰乐包烤鸭,还要提醒渽民别再喝咖啡多吃饭,然后控制搜美别再吵嘴,还是乖宝宝帝努最乖。



24.

你最近迷上了可乐鸡翅、炸鸡翅、烤鸡翅等一系列鸡翅美食,刚好最近很闲的金廷祐天天就和你黏在一起,讨论今天做什么明天做什么。一周之后你发现你的双下巴又有点出来了,但是金廷祐反而身材还更好了。下一次小狗再找你捣腾东西吃的时候,你很冷漠的拒绝了

小狗廷祐◞‸◟ : 莫呀? 为一类?



25.

李马克在宿舍真的很喜欢穿紧身衣,怎么说呢,真的身材很不错啊。你每次看到都想和他说要不然就不穿也行,带着眼镜穿着紧身衣坐在沙发上弹吉他的男人,就算再帅气多少都有些违和感呢。



26.

最近小孩扬扬很臭屁,在你鞋带散了之后会给你绑上然后丢下一句不用谢就走老远,经常给你拿你想吃的零食然后丢给你和你说自己吃不完,还会带你一起打游戏,就算你真的很坑他也会努力带飞,然后你夸他厉害的时候他会接一句那可不是。总之就是臭屁的要命。



27.

你和黄冠亨两个人待在一起就会一直讲话,好像一辈子都没讲过话的人一样,两个人能叽里呱啦个不停,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最近你在和瓜瓜学粤语,志晟虽然啥都听不懂,但是还是会坐在你旁边寸步不离的听你们两个聊天。



28.

你经常带酱酱单独出去,去吃饭去玩去逛街只要酱酱有空就都会带上,真的就像带娃的妈妈一样。后来成灿也一起跟着,一左一右就像左右护法一样。再后来李楷灿和罗渽民也想跟着一起,被你狠狠地拒绝了,并打算以后也不带酱酱和成灿出门了。

酱酱:不知乐观为何物



29.

你真的是三分钟热度

和罗渽民学ps,没到十分钟你已经躺他床上睡着了。

和李泰容一起喂鱼,看了一会你说头晕就走了。

和shotaro学跳舞,刚学完一个八拍就累的不想动了。

和李马克学rap,舌头打结了马上放弃。

和金道英学唱歌,因为五音不全被赶走了。

对了,李帝努买的自行车你就骑了一次,办的健身年卡只用了三次。



30.

你从生活助理晋升为了实习经纪人,被公司安排去了其他组合,所以和NCT的故事也就到这里就结束了。等待下个一个你吧!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